凉山乡村振兴

情暖凉山丨上学路上不再寒冷

2018-03-22

3月的凉山依旧寒冷,凉山州美姑县柳洪乡和瓦古乡中心小学的同学迎来了新学期,新学期的上学路上不再寒冷。由佛山市慈善会与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捐赠的1350套羽绒服和棉被于3月20日送达两所小学,并发放到每位同学的手中。

3月20日上午,凉山州政府副秘书长、佛山市驻凉山州工作组副组长李金旺,佛山市慈善会项目发展部负责人罗曼莹、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高级项目经理谢静等一行在美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赫勇,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周忆,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琼等的陪同下,赴柳洪乡小学校开展了爱心物资送温暖捐赠仪式。仪式上,赫勇部长致欢迎词,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受助学生对捐赠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佛山市慈善会和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赠送牌匾,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将来为家乡、为社会做出贡献。

针对美姑县两所小学的爱心物资捐赠项目,是和的基金会2018年凉山精准扶贫项目之一,既2018年1月29日佛山市慈善会、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与凉山州政府签订3000万凉山州精准扶贫框架协议后,第一期1270万元的精准扶贫项目已逐步签约和落地,第一期项目涵盖医疗、教育、社会福利等领域,以基础设施建设、设备物资提供和人才培育为基础精准聚焦,助力完成凉山2020精准脱贫攻坚任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