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善耆家园将打造成珠三角标杆养老服务机构

德耆基金会 2018-03-29

摘要:顺德区副区长招霞红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德耆慈善基金会为顺德慈善养老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政府将继续出台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通过多元化并存、有序竞争、共同发展的新格局,提供更多更好的养老服务选择。

善耆家园将打造标杆养老机构



何享健为新当选的理事会主席罗维满颁发聘书。

罗维满对德耆慈善基金会及善耆家园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四个定位”

像对待亲人一样服务长者

像专家学者一样学习探索

像公务人员一样严谨自律

像经营企业一样高效运作。

对善耆家园这个社会责任企业提出要做到“四个领先”

成本领先

规模领先

服务领先

技术领先。

广东德耆慈善基金第二届理事会未来五年目标

今年:力推善耆家园取得广东省五星级养老院资格

明年:取得广东省五星级社会组织的认定

力争3年:把善耆家园打造成佛山乃至珠三角的标杆养老服务机构

力争5年:在粤港澳大湾区,做出品牌和影响力

同时,择机筹建善耆家园二期工程,待两期工程投入使用后,共提供不少于2000个优质养老床位。在管理好善耆家园慈善项目的同时,不断加大对顺德公益养老事业的支持力度,回馈顺德的父老乡亲。

顺德区副区长招霞红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德耆慈善基金会为顺德慈善养老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政府将继续出台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通过多元化并存、有序竞争、共同发展的新格局,提供更多更好的养老服务选择。

理事会主席罗维满向新一届理事和监事颁发了聘书。

附:广东德耆慈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

理事会主席 罗维满

理事长 黎圣蓝

秘书长 胡兴民

副秘书长 欧志锋

理事:周培文(和的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麦树铭、卢楚隆、舒玲、刘德刚、区卫、陈敬财、陈浩然、陈伟坚、劳艳贞、吴兆恒、蔡彪(香港),叶绍文(澳门)、伍志徴、赵碧云、劳俊豪、刘瑞林、何逸(排名不分先后)

监事长 曹惠娟

监事:刘敏 汪跃云(和的慈善基金会秘书长)

广东省德耆慈善基金会由和的慈善基金会荣誉主席何享健先生发起,于2012年8月注册成立,是非营利性社会公益慈善机构,2017获“广东省4A级社会组织”称号。

基金会定位:汇聚社会爱心力量,专注发展社会老龄公益服务,以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为己任,推动老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善耆家园是广东省德耆慈善基金会第一个慈善养老项目,对有需要服务的长者,提供一个善待,善养,好像家一样的社区,让他们有尊严,优雅,快乐地安享晚年。

截至2018年2月底,善耆家园项目累计认捐数19768.46万元,已到账18338.61万元,德耆慈善基金的第一个公益养老项目善耆家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床位850张,投资额约2.5亿元,向银行贷款8000万左右,分8年还清。善耆家园去年10月竣工,11月10日正式投入试运营,截至2018年3月18日,共有120位长者预交定金,87位长者入住。

善耆家园 有爱的地方才有家


德耆慈善基金会

善 耆 家 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