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孟兆祯院士莅临和园指导,赞誉清气满园

2017-11-08

孟兆祯院士莅临和园指导,赞誉清气满园

2017年11月6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园林专家、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孟兆祯、北京林业大学教授杨赉丽伉俪莅临和园考察指导,由和的慈善基金会主席何剑锋、和的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培文、和园总经理钟长永陪同参观,孟院士对和园“北山南水”总体景观布局设计的落地及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定位给予了肯定。

考察当天,孟院士一行在和园讲解员的引导及解说下,对和园整个项目的建设及各个景点的特色都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孟兆祯院士与何剑锋先生

座谈会上,孟院士对和园总体景观布局、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定位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为和园的楹联点景、园林造景、园林建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孟院士现场题字“清气满园”四字表达其初访和园之所感。

和的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培文先生代表和园把顺德书协主席胡焯渠创作的  《红荔飘香图》赠予孟院士伉俪。

孟兆祯院士与和的慈善基金会、和园同事合影

和园,位于广东顺德,由和的慈善基金会捐赠3亿元人民币,北滘镇政府划地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展示岭南园林艺术、传承广府优秀文化的旅游景区与园林博物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