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万物有灵新星星计划

2016-07-14

摘要:万物有灵新星星计划致力于推广诗歌教育与家庭阅读,助力家庭阅读氛围形成,联结佛山南海、顺德社区,共同开展新星星计划。其中包括家庭阅读包(含阅读诗选,每日阅读卡片与家庭手工卡片),旨在在课堂助力孩子的阅读能力与创造力开发,在家庭营造家庭亲子共读氛围,让以诗为引的创意阅读写作课从课堂到家庭,全方位提升儿童创造力与家庭阅读氛围。

执行机构

珠海摩天科技有限公司 


实施地点


佛山顺德、南海


项目周期

2016.09-2017.09


长期目标

1、 走进社区,推广诗歌教育这一形式,让更多孩子受益于教育创新。 

2、 促进家庭阅读氛围的形成,通过线上辅导持续支持儿童的诗歌学习。

3、 在顺德、南海区域内形成良好的诗歌学习氛围与规模效应。


项目简介

万物有灵新星星计划致力于推广诗歌教育与家庭阅读,助力家庭阅读氛围形成,联结佛山南海、顺德社区,共同开展新星星计划。其中包括家庭阅读包(含阅读诗选,每日阅读卡片与家庭手工卡片),旨在在课堂助力孩子的阅读能力与创造力开发,在家庭营造家庭亲子共读氛围,让以诗为引的创意阅读写作课从课堂到家庭,全方位提升儿童创造力与家庭阅读氛围。


机构简介

万物有灵诗歌学校(注册为珠海摩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8-10岁(具体学段为二至五年级)儿童提供以诗为引的创意阅读写作课,提升儿童创造力与想象力。围绕儿童生活三大场景,并设计开发相应学习工具,帮助孩营造创意童年。目前课程在广州、珠海、深圳、中山、佛山、汕头、东莞等地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