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公益支持

中学女生公共安全宣传项目

2016-07-14

摘要:中学女生公共安全宣传项目是由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的女生小组成员发起,小组成员关注校园女生公共安全以及校园性别暴力的问题,会通过做宣传,体验式教育,教授自我保护方法等形式增强校园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倡女生要自立,自主,自信,自强,并将宣传过程拍摄成视频短片,做主题讲座,主题班会,将我们的想法进行传播,我们不仅希望女生提高自己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性别意识,也希望男生学会尊重女生,同时,我们期望,参与我们小组活动的人都能够对性别有更深的认识,并倡导男女之间互相尊重,平等相处,从而促进校园及家庭乃至社区和谐。

执行团队

李伟强职校女生小组


实施地点

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项目周期

2016.09-2016.11


长期目标

1.增强女性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女性“自立自强自信自尊”的意识。

2.呼吁男性保护女性,提高男女平等意识。


项目简介

中学女生公共安全宣传项目是由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的女生小组成员发起,小组成员关注校园女生公共安全以及校园性别暴力的问题,会通过做宣传,体验式教育,教授自我保护方法等形式增强校园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倡女生要自立,自主,自信,自强,并将宣传过程拍摄成视频短片,做主题讲座,主题班会,将我们的想法进行传播,我们不仅希望女生提高自己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性别意识,也希望男生学会尊重女生,同时,我们期望,参与我们小组活动的人都能够对性别有更深的认识,并倡导男女之间互相尊重,平等相处,从而促进校园及家庭乃至社区和谐。


团队简介

李伟强职校女生小组是由各班女生委员组成,女生委员平时负责班上的女生活动,关心班上女生的情况。此团队是女生委员中的四位女生核心成员组成,四位女生分别是14级和15级的电商专业,美体专业,动漫专业及旅游专业的学生,我们团队每个人都可以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来完成此次项目。

分享: